Aaa三角波

午睡后

A:你要是再使用这些塑料包装一样的词语,我们就彻彻底底分开,让我走出去。
B:可是,这实在是我在保护你啊,你不懂得,你刚刚醒来,他们的喷枪要是冷不丁对准你...
A:你说了多少遍了,我已经听腻了,若是真如你所说,我此时早就不存在了,我隐约感觉到我们已经和别人的工程相差太多了,若是停在上面的时间太长...最近我似乎已经嗅到了腐败的味道了。
B:太长了,是的,就是因为太长时间了!跨出去,你就有无穷的展示欲,可你也知道落后太多了,你注定要仰着脖子,雨水要对准你的前额淋。你若是发生了扭曲,我们就彻彻底底的融进去了,比一块喧哗的石子还不如!
A:...我懂...你先出去吧,门要打开了,别让别人瞧了笑话,这个事情我不会放弃的,但是,暂时先搁着吧。

评论